RT,主要是前几天在坛子里看到买什么理财的帖子,想到朋友是学金融的,所以找她聊了下。
我谈到招行的朝朝盈之类的时候,我说有3%,她说可以在她那开,第一个月可以给6%,只不过一个月后利率就不是固定的6%,头部券商。
我只在银行APP里买过,还没接触过其他的,这种大券商的产品应该也可以吧?
热议
2楼 liuming 前天14:43
这个理财靠得住不
3楼 wabc001 前天14:44
看风险等级
招商银行基金产品有五个风险等级,风险由低到高位次为:谨慎型产品(R1)、稳健型产品(R2)、平衡型产品(R3)、进取型产品(R4)、激进型产品(R5)。
R1和R2级:投资范围基本一样,多为银行间市场、交易所市场债券,资金拆借、信托计划及其他金融资产等。通常来看,R1级别投资低风险部分的比例更高,且通常具有保本条款,也就是我们常见的保本保收益类或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。
R3级:这一级别的产品除可投资于债券、同业存放等低波动性金融产品外,还可投资于股票、商品、外汇等高波动性金融产品,后者的投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30%。该级别不保证本金的偿付,有一定的本金风险,结构性产品的本金保障比例一般在90%以上,收益浮动且有一定波动。
R4级:该级别产品挂钩股票、黄金、外汇等高波动性金融产品的比例可超过30%,不保证本金偿付,本金风险较大,收益浮动且波动较大,投资较易受到市场波动和政策法规变化等风险因素影响,亏损的可能性较高。
R5级:该级别产品可完全投资于股票、外汇、黄金等各类高波动性的金融产品,并可采用衍生交易、分层等杠杆放大的方式进行投资运作。本金风险极大,同时收益浮动且波动极大,投资较易受到市场波动和政策法规变化等风险因素影响,当然,对应的预期收益也会较高。
4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46
这个理财靠得住不
有限制,就第一个月,后面可以投别的,有限制的应该没问题
5楼 tubos 前天14:46
第一个月给6%没用,后面的谁敢保证。约定利率难说
6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47
看风险等级
招商银行基金产品有五个风险等级,风险由低到高位次为:谨慎型产品(R1)、稳健型产品(R2)、平衡 ...
卧槽,话说这风险等级我真不知道,我只局限于银行里随便买点那种。。
7楼 爱发卡 前天14:48
6%的理财基本都有坑,不会保本,或者看中你的本金,你看中他的利息
无风险的理财,根本没有6%的收益
8楼 liuming 前天14:48
我记得原来宇宙第一大行有一个存活期利息6-9%,现在都终止了这个合同
9楼 周润发 前天14:49
大胆的投,输了来这里开IDC卖小鸡我预定一台
10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50
第一个月给6%没毛用,后面的谁敢保证。
有一种说法,理财稳定的收益期间,就是货币基金的2x
比如现在货币基 ...
是的,招行的那个也就稳定3%吧,虽说就一个月但是这6%总觉得折腾下多赚小几百还是可以的。。后面的确实也是给我说可以转投其他的,只有第一个月保证。
12楼 阿里嘎多 前天14:51
13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52
6%的理财基本都有坑,不会保本,或者看中你的本金,你看中他的利息
无风险的理财,根本没有6%的收益 ...
约定利率就是保本吧?我也不知道啥区别,不过和我说的是第一个月保本。
14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53
如果想要保本的话 建议70%~80% 选择R1和R2
剩下一点买R3
招行APP 都有风险等级提示的 ...
谢谢指导,我再看看你发那个风险等级
15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54
我记得原来宇宙第一大行有一个存活期利息6-9%,现在都终止了这个合同
宇宙行,工行吗?
16楼 tubos 前天14:54
大额存单一向比较高 具体问银行了
现在也不高了,不过三年期 四个点,保本保息。还是很香的
17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56
大胆的投,输了来这里开IDC卖小鸡我预定一台
那倒不会,真买的话我觉得赚台小鸡钱还是可以的
18楼 KuYeHQ 前天14:56
19楼 大侠饶命 前天14:57
大额存单一向比较高 具体问银行了
应该要存好久才行
20楼 liuming 前天14:58
宇宙行,工行吗?
对对对
22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00
对对对
可能没法维持那么稳定的了
23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02
存我这里,第一个月保10%,后面不保
你来捣乱的
24楼 tubos 前天15:04
是的,招行的那个也就稳定3%吧,虽说就一个月但是这6%总觉得折腾下多赚小几百还是可以的。。后面的确实也 ...
不考虑赎手续费用的话,一个月年化6也可以冲一冲。
如果3%,一些民营银行的存款产品也能达到,而且人家是保本保息带50万存款保险的。
比如去年盛京银行搞过 3.2%的存款产品
我买了,今年年初的时候派息后就出掉了
25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08
不考虑赎手续费用的话,一个月年化6也可以冲一冲。
如果3%,一些民营银行的存款产品也能达到,而且人家是 ...
对,小赚点还可以,不过你那个。。3.2保本还带保险,稳赚啊。
26楼 Chriss 前天15:08
27楼 hnxzc 前天15:10
不可能保本,可以把产品说明书要来看下,如果连产品说明书都没有,那就。。。
28楼 tubos 前天15:10
对,小赚点还可以,不过你那个。。3.2保本还带保险,稳赚啊。
盛京银行......可以查查它的大股东是谁,人家可是拼了命的揽储。哈哈哈哈哈哈
29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12
不可能保本,可以把产品说明书要来看下,如果连产品说明书都没有,那就。。。 ...
没问题的,人很靠谱的,就是只有一个月,在想要不要折腾下- -
30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13
盛京银行......可以查查它的大股东是谁,人家可是拼了命的揽储。哈哈哈哈哈哈...
新闻动态第二条,沈阳国资增持成为盛京银行第一大股东
32楼 tubos 前天15:16
新闻动态第二条,沈阳国资增持成为盛京银行第一大股东
国资委接了恒大的盘.....唉.....以后买不到优质的存款了
33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17
保本非常棒,一般市面上能找到的最高也就不超过5个点
还是你们懂行情,我以前只停留在3%已经很不错了
34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19
我意思是不可能承诺保本,不暴雷没事,一旦暴雷人再靠谱都不行。
就一个月,应该没问题吧?
35楼 小猫爱吃鱼 前天15:20
不如找个厂子放进去呢,我们这边厂子放进去都是1分的利。年底付息,想用钱本金拿走一个月说,都十来年了,都这样的
36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20
国资委接了恒大的盘.....唉.....以后买不到优质的存款了
那还好有人接手了
37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21
不如找个厂子放进去呢,我们这边厂子放进去都是1分的利。年底付息,想用钱本金拿走一个月说,都十来年了, ...
没看懂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38楼 hnxzc 前天15:21
就一个月,应该没问题吧?
我觉得6%也没太高,不值得赌
39楼 小猫爱吃鱼 前天15:23
没看懂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没事,我误解了
40楼 tubos 前天15:25
没看懂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让你私人放贷去...给一些老板放贷,哈哈哈
42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26
让你私人放贷去...给一些老板放贷,哈哈哈
哈哈哈,原来是这样,不过不是私人的。
43楼 tubos 前天15:28
哈哈哈,原来是这样,不过不是私人的。
公家的钱?
44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30
公家的钱?
啊不对不对,我也理解错了,我指的是朋友的不是私人放贷,我的是私人的钱。。
45楼 tubos 前天15:32
啊不对不对,我也理解错了,我指的是朋友的不是私人放贷,我的是私人的钱。。 ...
我现在买的是债券基金(纯短债为主),相对比较稳,4%年化。随时可以赎回,还是不错的。比一些理财灵活~可以考虑考虑
46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33
我现在买的是债券基金(纯短债为主),相对比较稳,4%年化。随时可以赎回,还是不错的。比一些理财灵活~ ...
大佬推荐个?
47楼 tubos 前天15:53
大佬推荐个?
财通资管鸿福短债债券C (稳3%-4%)
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债券E(基本稳 4-5%)
天弘永利债券B (这货是混合基金,浮动比较大,但是长期不错)
以上综合下来,4%左右,年化。还行吧.....
48楼 大侠饶命 前天15:54
财通资管鸿福短债债券C (稳3%-4%)
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债券E(基本稳 4-5%)
天弘永利债券B (这货是 ...
好的!谢谢!
49楼 tubos 前天15:57
好的!谢谢!
也有风险,只是比較小。如果债券基金都亏了,那世道真就变天了....
50楼 大侠饶命 前天16:02
也有风险,只是比較小。如果债券基金都亏了,那世道真就变天了....
这个又涉及到我的盲区了。。我都不知道啥区别哈哈哈。。很不好意思
52楼 MonstreCharmant 5小时前
国家规定,理财不保本,不能有约定保本保息,约定了也无效,保本保息的只有银行存款和国债
53楼 大侠饶命 5小时前
国家规定,理财不保本,不能有约定保本保息,约定了也无效,保本保息的只有银行存款和国债
...
原来还有这样的
54楼 cong 5小时前
原来还有这样的
券商一个月的没问题的,他就是相当于新用户让你入金的,基本上都是自己贴钱去做的这个年化6%的收益,我也在券商,你要是想折腾一下的话也可以来我这里整一个月的
55楼 MonstreCharmant 5小时前
券商一个月的没问题的,他就是相当于新用户让你入金的,基本上都是自己贴钱去做的这个年化6%的收益,我也 ...
这种也是口头约定的,万一暴雷还是不保本的,虽然概率很小
只有银行存款是就算暴雷银行倒闭,国家也会兜底的,不过最高50万
56楼 大侠饶命 5小时前
券商一个月的没问题的,他就是相当于新用户让你入金的,基本上都是自己贴钱去做的这个年化6%的收益,我也 ...
看来就是朋友自己贴钱这个意思了。。那我明白了
57楼 cong 2分钟前
看来就是朋友自己贴钱这个意思了。。那我明白了
不是朋友贴钱,是他所在的券商
58楼 cong 1分钟前
这种也是口头约定的,万一暴雷还是不保本的,虽然概率很小
只有银行存款是就算暴雷银行倒闭,国家也会兜 ...
合同上写的,除非这家券商倒闭,一般这种都没多少钱的,他是为了吸引你入金的,大可放心
申明:本文内容由网友收集分享,仅供学习参考使用。如文中内容侵犯到您的利益,请在文章下方留言,本站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。
评论前必须登录!
立即登录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