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姐:我们都是谷歌迷
We are all Google fans

GIA和GT好像真没区别了-hxuf

Rate this post

前段时间GIA国内不走59.43 .

这段时间国内GIA和GT全走59.43 。

快拿起你的vps测试吧!

更新一下。是去程走GT、回程走GIA。(不管GT还是GIA)

热议
2楼 clf42 昨天20:09

gia前段时间炸了,好像是哪里被挖断了

3楼 三不 昨天20:17

那PR不是成了最大赢家?

/**
* ∮⊱⊱⊱ 那双紧握不放的手……抓住的是希望……亦或是绝望…… ⊰⊰⊰∮ ------MJJ友情价出1024邀请码

4楼 hxuf 昨天20:17

那PR不是成了最大赢家?

PR那点宽带 G什么都一样。

5楼 sdurain 昨天20:19

有机房偷跑GIA吧

6楼 Fuv 昨天20:21

我的GT国内还是走202.97

7楼 hxuf 昨天20:22

我的GT国内还是走202.97

那家的GT?

8楼 绿岛小夜曲 昨天20:27

那我的瓦工30刀1T的流量岂不是爽死了

9楼 Fuv 昨天20:28

那家的GT?

AS51659 45.89.230.0/24
你测测看

10楼 hxuf 昨天20:30

AS51659 45.89.230.0/24
你测测看

毛子的CN2本来就有争议。我们以美国CN2为准。

12楼 Fuv 昨天20:40

不过我测了 它也是国内走59.43

1 219.129.216.129 219.129.216.129 中国广东茂名 chinatelecom.com.cn...

8-9跳不是202.97么,GIA走202.97最多一跳。
美国的不清楚,我的美国小鸡都是GIA

13楼 hxuf 昨天20:42

8-9跳不是202.97么,GIA走202.97最多一跳。
美国的不清楚,我的美国小鸡都是GIA ...

GIA根GT的区别不是几跳。而是国内段路由走不走59.43。 现在明显都一样了。

14楼 J先森 昨天20:43

https://www.zhujikuaibao.com/736.html
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73796-1-1.html
这个我很久之前就发现了。但是部分还是GT。你可以看看。

还有 gt不是国内不走59,而是有部分路由202(163出口)

15楼 省港澳白嫖王 昨天20:46

部分而已,很多ip还是gt

16楼 hxuf 昨天20:58

https://www.zhujikuaibao.com/736.html
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73796-1-1.html
这个我很久之前就发 ...

然而随便找几个GIA的测试IP也是有202.97的。CN2到163肯定会经过202.97的。

以前就是GT出口段2-3跳59.43。

现在没区别。我都测试好几个IP了。

17楼 大英子 昨天21:01

能用就不错了。。。

18楼 Fuv 昨天21:01

GIA根GT的区别不是几跳。而是国内段路由走不走59.43。 现在明显都一样了。

你不会是不知道GT本来就能在北上广互联吧,GT只是C段跟163公用,IXSF段都跟GIA一样

19楼 hxuf 昨天21:03

你不会是不知道GT本来就能在北上广互联吧,GT只是C段跟163公用,IXSF段都跟GIA一样 ...

那根上海/广东跟 湖南湖北连的就是GIA咯?

你测试QN看看。还有zenlayer。这两家都是GT。到湖南湖北也是59.43的。

20楼 J先森 昨天21:19

那根上海/广东跟 湖南湖北连的就是GIA咯?

你测试QN看看。还有zenlayer。这两家都是GT。到湖南湖北也是5 ...

QN 本来就是GT。zenlayer之前就因为GT偷跑gia现在只剩163和gia线路了
https://www.zhujikuaibao.com/690.html

22楼 J先森 昨天21:21

然后 现在测试QN的网 和金猪的GIA一样。

那QN也偷跑GIA了?

没有偷跑 你仔细看一下我上面的文章 只有 回程 而且只有回程是部分地区线路变成GIA,部分还是GT。
去程全是GT。

23楼 w742152012 昨天21:28

现在我用着瓦工Gia比vir还慢

24楼 hxuf 昨天21:32

没有偷跑 你仔细看一下我上面的文章 只有 回程 而且只有回程是部分地区线路变成GIA,部分还是GT。
去程全 ...

看了你的文章。好像是那么回事。

唯一一点需要补充的是GIA的机器回国现在也走202.97了(国内段)。这个没准真是电信配置错路由了。

25楼 Fuv 昨天21:32

那根上海/广东跟 湖南湖北连的就是GIA咯?

你测试QN看看。还有zenlayer。这两家都是GT。到湖南湖北也是5 ...

对,GT就是国内汇聚后在北上广进入cn2,你说的几个给个ip测试一下

26楼 hxuf 昨天21:36

对,GT就是国内汇聚后在北上广进入cn2,你说的几个给个ip测试一下

你搜下瓦工 QN PR的测试IP。看看路由就知道了。

最近CN2的路由很迷。

27楼 alpha 昨天21:43

https://www.zhujikuaibao.com/736.html
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73796-1-1.html
这个我很久之前就发 ...

你说的不对,区分GIA和GT就是看进入国内是否经过59.43,GIA进入国内后出现202.97也是正常的。

28楼 alpha 昨天21:47

https://www.zhujikuaibao.com/736.html
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73796-1-1.html
这个我很久之前就发 ...

然后你那篇测试里去程也很明显,从上海电信就开始走59.43,出海过程走的都是GIA。
更准确来说是GT和GIA这两个概念被电信统一到“CN2”去了,也就是没有GIA和GT了,而是以后都叫CN2,只是优先级不一样。

29楼 雪丫鬟 昨天21:47

怎么看?我都不会看

30楼 Fuv 昨天21:49

你搜下瓦工 QN PR的测试IP。看看路由就知道了。

最近CN2的路由很迷。

DC2 QNET我测出来去程是GT,PR是哪个?

32楼 Fuv 昨天21:58

PR\DC2都是走的QN CN2 GT。是一样的。

现在去程GT、GIA都是走GT。回来都走GIA。 ...

刚测了DC6、DC9去程是GIA啊,你说的GIA走GT是什么情况?

33楼 hxuf 昨天22:03

刚测了DC6、DC9去程是GIA啊,你说的GIA走GT是什么情况?

去程走 GT 。如下:

1 192.168.0.1 192.168.0.1 局域网 0.2 / 0.4 / 0.4
2 58.49.233.254 58.49.233.254 中国湖北武汉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 AS58563 / AS4134 18 / 27.5 / 4.6
3 10.137.0.2 10.137.0.2 局域网 6.9 / 1.2 / 20.9
4 116.211.190.193 116.211.190.193 中国湖北武汉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 AS58563 / AS4134 1.3 / 0.8 / 0.8
5 116.211.190.165
116.211.190.165
* 116.211.190.165
116.211.190.165
* 中国湖北武汉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
中国湖北武汉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
* AS58563 / AS4134
AS58563 / AS4134
* 10.6
2.4
*
6 202.97.42.158 202.97.42.158 中国山东青岛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 AS4134 7.5 / 2.5 / 5.5
7 59.43.152.161 59.43.152.161 中国上海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 23 / 18 / 21.2
8 59.43.138.46
*
* 59.43.138.46
*
* 中国上海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
*
*
*
* 16.7
*
*
9 59.43.246.218 59.43.246.218 中国上海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 29.8 / 29.9 / 30
10 59.43.246.238 59.43.246.238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chinatelecom.com.cn 电信 147.9 / 148 / 148
11 172.22.61.38 172.22.61.38 局域网 164 / 162 / 160.2
12 162.244.241.102 v6102.sioru.com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it7.net AS21887 / AS25820 166.7 / 166.7 / 166.7

34楼 Fuv 昨天22:25

去程走 GT 。如下:

1 192.168.0.1 192.168.0.1 局域网 0.2 / 0.4 / 0.4

这是GIA没错啊,武汉我不确定有没有cn2接入,有一跳202.97很正常,你用上海电信节点测一下就知道了,不走202.97的

35楼 hxuf 昨天22:39

这是GIA没错啊,武汉我不确定有没有cn2接入,有一跳202.97很正常,你用上海电信节点测一下就知道了,不走 ...

然后回来是59.43到武汉的。实锤去GT回GIA。

36楼 Fuv 昨天23:31

然后回来是59.43到武汉的。实锤去GT回GIA。

这……莫非你又不知道GIA回程直接到城域网……

申明:本文内容由网友收集分享,仅供学习参考使用。如文中内容侵犯到您的利益,请在文章下方留言,本站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。

未经谷姐允许不得转载:谷姐靓号网 » GIA和GT好像真没区别了-hxuf
分享到: 生成海报

热门文章

评论 抢沙发

评论前必须登录!

立即登录   注册

买Google Voice认准【谷姐靓号网】

Google Voice靓号列表Google Voice自助购买
切换注册

登录

忘记密码 ?

切换登录

注册

我们将发送一封验证邮件至你的邮箱, 请正确填写以完成账号注册和激活